大概25號那天把我幾天份的精神都預支了…

整個人就是睏~~~

早上一直賴床…

不過還是有起來拜拜…

摸到下午才出門。

因為職訓需要勞保明細表作資料,

so 跑去鳳山巨匠附近的勞工保險局,

去申請"勞保明細表"。

不用手續費,

印出來…

傻住…

我以前打工有加過保都有出來…

且都有算年資@@"

還不錯…

可惜我只差一個條件…

不然就可以領失業補助金啦~~哈~~

那就是非自願申請離職- -"

(公司會開立離職證明,

上面離職原因有註明非自願離職者,

可以至就業服務站申請"非自願申請離職證明"

14天後就可以領coco嚕>>領在公司薪水的60%

可以領6個月)

#!$@

哈 不想解釋了…

大家也沒興趣聽吧~

必竟失業不是好事= ="
--
因為有工作加保又退保過,

原以為要付報名費(職訓)的我…

就醬…"免費"

省了近5000塊…!!!

但…

一直被他們鼓吹在他們那裡學東西(巨匠)= =

有的沒的…

<==又懶的解釋了…

so…

被拐了NT.1000 作訂金…

去不去補…

再看我嚕…

(學費近8~9萬ㄟ~~不是開玩笑的~~貴!)

我也開一間算了>"<

唉~~!

$_$

有錢錢才能讓哞哞過好生活~~

加油囉!
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