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

研究了電子地圖半天…

然後騎著愛車殺去鳳山的巨匠電腦。

一開始,

當然是表明我的目地,

然後考了很簡單的電腦基礎題,

櫃檯人員(課程規劃師?!)就開始介紹…

他們的課程…

當然…

他們希望我能加補其他的科目,

(醬他們才能賺錢錢阿)

我聽歸聽…

但…很貴的>"<

且媽…

好像想找別的出路給我…

so…

我跟他們說下星期一再去正式報名囉。

要壓NT.1000 >>跟他們說我沒帶錢- -+

不過畢業證書和退伍令、身份證先給他們影印了。

那櫃檯人員跟我說…

我繞路了@@"

只要直騎就可以到…

我還繞了一大圈…

哈^^"

阿災XD

不是我的地盤 +.+

後來就閃人了。
--
呼…騎了很久的車…

累~~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