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兵時,

大家都比較期待退伍那天的到來,

但我反而覺的還好…

因為有更令我期待日子…

當然…

時間總是不停…

瘋了近兩天…

哈…

把懶惰傳給哞…

狂賴床…。

午夜聲響起…

噹噹…

老一歲了= ="

23歲了~~><~~

我的花樣年華~~~~

<==比我老的應該想揍我!

許三個願望~~

阿…

只記得問妳,

卻忘了把xxx給妳XD

買不起磚頭阿><"

雖然妳說比較值錢~

但總不能掛在身上吧!

哈!

"來人!把她給我拖回來!"
--
感謝哞哞大人還記得我的日子…

OS:好像是我硬是提醒她的XD

剛好面臨中元普渡…

別把我當神豬拜嚕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