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電視上有廣告,

爸要我去看看,

關於高雄捷運的徵才。

看了一下…

我能報的…

名額只有5名…

@_@"

資訊工程= ="

整個就很沒信心…

一直沒有好好學自己的專業吧…

看過太多厲害的人,

覺得自己很渺小…

今天中午本來想放棄…

結果媽要我去試試…

有試有希望…

跟買大樂透一樣?!

翻出了以前的課本…

要考計算機概論、資料結構和網路概論,

國文英文…我就不看了>"<

英文一定用猜的XD 國文…賭賭嚕…

拼專業科目…

就算考過了…

還有一個大關…

"面試"…

>"<

我沒有面試過…

經驗0 >"<

應該會緊張到瘋掉吧…

自己真的是還沒出社會的黃毛小伙子>"<

什麼經驗都缺…

唉…

還是要在外面多摔滾幾次…

才會成長吧?

爛草莓越來越多了…<==看了今天的新聞…

爸媽不給小孩玩online game,

小孩就自殺…

我傻了…

我以前也很瘋網路遊戲,

跟著一群"御宅族"的男性朋友們一起在虛擬的世界廝殺…

遊戲一個換過一個…

只有空虛而已…

必竟都是虛擬的…

頂多真的閒到不能再閒打發時間用,

如果佔了生活的一部份…

就太過份了…

或許…

這點救了我的是我家的老大吧…

有壓力不敢玩…

沒有工作、收入…

真的很令人ooxx…

看書看書…

肚子的墨水乾涸不知多久了…

什麼玩意都寫不太出來…

要改掉壞習慣~

想…

每天晨跑…

沖澡…

看書…

哈…

不過差不多變夜貓子的我…

好像有待努力>"<

加油加油…

高捷…

拼!

9/16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