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補習的時後,

騎到補習班的停車場前,

剛好有一個人要出來(因為入口有點小),

我就暫停旁邊要等他出來,

他不知是太急還是緊張,

衝出來誤撞其他停在旁邊的機車,

把其它停旁邊的車撞倒好幾台…

(看來他加油的手把沒鬆開的關係)

醬就算了,

我愣了一下想說要不要去幫…

結果不到幾秒的時間…

我後面…

一個人竟然不管前面發生這樣的事,

硬從後方超過我往前,

"擠"過那個"失事"的人的機車,

衝進去停車場停車…

我"靠"…

她是想趕著投胎趕這麼急嗎?…

沒看到有人需要幫忙,

卻自私的只想自己快點停好車,

去教室劃位搶位置…

(明明還排我後面,

硬要搶先…)

我知她今天跟我上同教室都上英文,

一個有夫之婦…(看起來外表像2X歲,臉卻像老太婆!!!)

(為什麼我知道呢?因為每次我想安靜的看書時,

一群死女人一直在我前面(或後面)"大聲"聊天…

高談闊論…把教室當成咖啡廳…= =#)

同學?

你明明是女的…

起馬要比男的要多一點愛心吧?

自私自利…

真令人不爽…
--
%#$%#^#%$#%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