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心情本來還不錯,

但接到一通電話後,

讓我整個人火起來!
--
早上家裡大家都出門了,

我一個人在家,

後來有通"無號碼"的電話打來,

(我家的電話有裝來電顯示)

一開始說要找陳XX(我爺爺),

她:我們這裡是健保局,我們要找陳XX!

我問她:"有什麼事?"

她說:有事想找祂確認,你是本人嗎?"

我:"嗯,有什麼事?"

她:陳先生,請問你有委託一個叫xxx(她亂掰名子,我沒特別記)
來我們局裡代辦健保局嗎?

我:嗯~~有阿!幹嘛?(她們應該期待我回沒有>我就是要回"有"!!)

她:呃…可是他拿的證件經過我們儀器判決是偽造的!
(我真想罵她…偽你媽…身份證還有機器可以判斷唷,既然是要補辦健保卡,也不可能是健保卡偽造>跟本沒卡!)

我:是唷..那你們機器應該也是"偽造"的唷!!(講到這裡我已經有點失去理智了)
(我已經講夠明白,以為她會掛電話,沒想到她繼續回我)

她:呃??你是說我們機器判斷有問題嗎?

我:對阿!你們機器該維修了,真的假的認不出來!(火大)

她:呃…(她轉話題)可是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要找人代辦呢?

我:健保卡那種"小"事,我有更忙的事,為啥不能找人去辦!

她:辦健保卡是小事嗎?應該要你本人來比較好吧?

(我靠!那那咧醫院重病躺床上的人是用飛的去辦唷!>>超想罵她)

我:對!我事情一堆忙不完,怎麼可能管那種小事!

她:呃..怎麼會是小事呢?還是說你不是本人?

我:…(理智線快崩裂)

她:你不是本人嗎?

我:我還要事要忙!(我掛斷電話)
--
從頭到尾,那小姐背景聲音都是撥打電話的聲音,
(表示一堆騙子聚在一起打電話)

她還一直很理直氣狀的回我話!

讓我很想罵三字經!

我爺爺…

已經"回家"了…

現在"供"在家裡頂樓…

她打那什麼王八電話…

她不知她在污辱已逝的先人嗎?

我家的市話辦很久了,

所以一直是爺爺的名子,

因為要改名很麻煩(要死亡證明書,有的沒的)

所以拖到最近才剛要去辦,

就接到那種王八電話!

我一直在忍耐不想罵…

她還一直很理直氣壯的在考驗我的耐心+脾氣…

她遲早會有報應!! = =#
--
當然…

事後我還是有打電話給爸,

確認爺的證件全都已經繳回了(含健保卡)。

且…健保局打電話…

不可能用"無號碼"顯示…。

我很笨…

我應該問她…

"不好意思,最近騙子很多,我想先確定一下妳們是不是真的健保局,
請問我身份字號幾號?"(保證他們破功!)
--
最近家裡兩隻市話都常接到健保局、xx銀行之類的= =

下次我要再講"久"一點,

多浪費他們的電話費,

順便騙到他們的帳號,

看我用一塊錢凍死他們的"人頭帳戶"!!!!

該死的王八蛋!!
--
(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