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個名子叫"貓狗大戰online"的遊戲…

#$@#%#$%

哈…

就發生在我家XD
--
前兩天來個一隻小野貓…

差不多我的一隻手掌大而已…

還蠻可愛的,

大概難得吧,

媽也拿一些魚骨頭給牠,

牠會吃,

就…

算開始養了吧??
--
今天一樣餵牠時,

我家的老狗"阿痞"大大的吃醋…

牠覺得有"貓"跟他爭寵+搶食物,

很不爽的一直吼牠…@@


喵喵!(看啥?想搶食物先過我這一關!!(因為是晚上拍的,眼睛被閃光弄的怪怪的))


喵喵喵!!(不理你,我要繼續吃我的魚)


喵~~(嗝~好飽~~,本姑娘要來洗臉啦!)



喵喵~~(嘿咻!洗完左臉換右臉~)


喵喵喵喵~~(洗完臉,當然不能忘了腳掌啦~~本姑娘可是很愛乾淨的!!)
--
拍了很多張,

但是都模糊掉就沒放了,

因為牠一直在"動"阿~~

難拍>"<
--
昨天還發生一個小笑話,

小貓貪吃…

中午我剛要出門時,

一直聽到喵喵聲…

想說牠是餓了唷…

一直叫…

走過去一看…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ㄆ…

牠…

牠……

牠………

被關進"老鼠籠"裡…XDD

ㄟㄟ!愛貓人士可不要罵我>"<

我爸放來要補老鼠的老鼠籠…

竟然被牠"鳩佔鵲巢"啦!@@~

我嚇到馬上把牠放出來…

(現在熊熊想到…當時應該拍一張牠"貪吃後"的糗樣XD)

真的是被牠打敗…

小貪吃喵~
--

汪汪!(嗚……你們忘了我的存在…)


汪!(算了…吃我自己的飯…哼!!)
--
吃醋的阿痞…
--
颱風又要來啦…

一星期來一個…

傻眼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