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職訓第三天。
--
學了較深入的Powerpoint ,

對常用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,

但對我而言都是以前學校弄報告沒用過的功能。

用ppt直接撥放影片<==簡單,

那…用ppt直接撥放flash呢?

不是按了還要開啟才撥放唷!

要用它們一點內建的控制功能...

應該也很多人會啦^^"

但我一開始以為我會= =

結果弄不出來 orz

老師教了才知道還有那個玩意…ooxx

還用了母片(範本),

也灌了Microsoft Produncer for Powerpoint 2003

串流軟體,

其實我也還搞不懂啥鬼串流= =

反正...

就是可以整合就對了!

一邊放影片,

一邊放音訊,

一邊放ppt

<==達到教學目的!

all right!

明天再加油>"<
--
旁邊的"大哥"一直問我問題QQ

我…我…

先讓我聽完老師再教什麼嘛>"<

不然我沒聽到不會就ㄟ害了!

ㄒㄒ

哎…

騎車好累…

哎…

新光的兩萬六底薪…

我的選擇是對的嗎= =

orz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