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花了COCO買了一個隨身碟…

很蝦…

我當學生的那幾年一直捨不得買(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?XD)

上了職訓課後,

老師一直釋出好用的軟體,

檔案一個比一個大…ORZ

只好…><

還有上課做的東西,

都捨不得呀…要存!

今天又約了老郭…

興沖沖的跑去逛電腦街…

真OOXX

好難買= =

記憶體漲的好貴…

傻眼…

我之前買的創見SD 2GB 150X

過年前買價是850,

現在多少?

你們猜??

1520…

靠= =

傻眼…。

題外話…

我在當兵時,

看過學長有買一個隨身諜,

2GB 小小一個很漂亮!!

他好像說他買750的樣子。

今天我去找…850…

大家都同一個價>"<

沒人要給我殺XD

可惡~~



被店員拆開蓋店章(我買的那顆是終身保固的)










哈…

讓小的我…

炫耀一下嚕>"<

很可惜…

某人不找我阿~~XD

不然這顆應該變成他的了 0.0

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