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生時代,

常容易會有一群一群的人聚一起,

而成為朋友群,

當然,

會有幾個跟自己比較要好,

其他就還好那種朋友。

五專時,

因為本身還蠻會做報告的…

so…幾個朋友裡面…

幾乎都是我在弄報告,

而他們…

認真一點的就隨便網路找資料給我…

混一點的就擺明不管想"掛名"。

我當時心態是…

因為大家都是朋友,

不用計較太多…

so就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做…
--
直到快畢業前一年…

那時我們都很迷網路遊戲,

有一個朋友(跟我一樣也是男處女座)竟然會為了遊戲的事情跟我們吵架= =

(現在只要朋友因為遊戲的事跟我吵架…一律死刑>>不理他)

1.遊戲打到的裝備想自己用,不給他,他就不爽…

2.遊戲我練補師,我先跟別組隊在練了,

他後來才上線,

打電話叫我直接離隊去跟他組隊練,

我跟他說我先跟別人約好了,

他就不爽直接掛我電話= =

後來他被我封殺了…

(下場是延畢2年,因為報告不幫他,考試也不管他>>不幫他做弊)
--
另一個朋友(男牡羊座),

他是很悶騷型,

不敢跟女生講話,

一群男的他也都默默的,

他功課也很差,

基於他之前跟我是同國中隔壁班的同學,

我還蠻照顧他的,

考試幫他做弊,

報告讓他掛名,

他電腦壞了幫他處理(看換零件還是重灌電腦),

我是覺得沒差…

都是好朋友,

不用計較什麼…

可是…

長久下來…

都已經當完兵了(他是涼涼做辦公室的替代役,可是我是野戰部隊>>200旅)…

他的個性好像沒有被磨過一樣…

還是很"任性"…

他在家裡怎樣任性我管不到…

(聽他說他爸去申請某家電信的"守門員,害他不能上洪爺,
他就在家大發脾氣,然後半夜跑去網咖包台,他爸就跑去退<<寵)

他在家任性我笑笑管不到…

但他有時發脾氣在我身上我就…

不太能一直"忍受下去"…

常為了一些小事,

遊戲阿、講話阿、有的沒的…

生我的氣,

(我只是他的"男性朋友"不是他"女友" = =## 也不是他的誰,
憑什麼一直把我當出氣桶…)

都要我事後自己裝傻裝忘記去找他,

最近一次我有點受不了了…

上次政府有推一個方案,

是收入低於多少的人,

可以申請補助。(我臨時忘了名子,不是低收入戶補助)

他現在在縣政府當臨時員,

算"時"薪的,錢超少,

他爸也早就退休了,

家裡剩他在賺,

我就把那個簡章傳給他看,

他一開始連看都不想看,

說他懶的看(意思是要我幫他看= =)

我跟他說…

那是對你有好處的,

且我不知你的條件,

你自己看一下。

然後他就隨便看一下,

說他家不是低收入戶,

不能申請…

我整個無言……

我跟他說我一開始就跟他說那不是低收入戶的申請,

是年收入低於多少可以補助的方案…

後來他回我什麼我忘了…

我只很生氣跟他說…

"算了,你不想看就算了,反正錢領到也是你能花,

又不會分給我花!"

結果他就下線了…

後來都不上線了…

好心被雷親?

事後他有在上線兩次…

都是為了問我電腦的問題…

我回完他答案,

他馬上下線(我是?有利用就來,沒利用就叫我滾??)

長久下來累積的生氣…

已經不是生氣了…

是"失望"…

也不想再理他了…
--
兩個都是交好幾年的朋友,

唉…

為朋友付出,

只是給他們利用?= =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