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時間…

還有四星期…

但…

感覺很衰的fu = =

很莫名其妙的…

又說有上級要來督導…

莫名其妙的包…

又怪到我身上唷= =

為啥…

我業務都已經交接啦…

親愛的長官們…

不要再打電話給我= =

罵我、逼問我…

料不是我撥的啦 ~><~

還有阿…

為啥…

明明是你的事…

出事了…

你竟然有膽把它丟給我…

自己先溜下山…

我命薄…

沒緣當士官…

安爪…

你受個士官訓,

就想用士官壓我阿= ="

我個性太軟給你壓是吧- -
--
下午又被逃兵的事氣到火氣升起來…

一離開營區又發現機車被翹開後車箱...

油箱的油被偷抽...

!#$@#$!@%$

電話又打不通~~~

my god >"<

坐車 排到40幾號...

補好久才有車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>"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