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軍中…

這陣子真的覺得越來越難過了…

主要是放假不穩= =

太扯…

這星期感覺特別難熬…

被逃兵的新兵一搞…

放了個點放的假…

又繼續熬…

我第一次覺得等待到星期五這麼久…

從沒這樣過…

每每都是…

星期日收假後,

安然的睡一覺…

星期一…迷迷糊糊一天就過了…

星期二…在期待星期三結束…又過了…

星期三…YA…一晃眼…明天就是莒光夜了^^…

星期四…等著晚上上課完,明天要放假嚕^^

星期五…沒什麼了不起~沒什麼了不起~~~~要放假嚕~

當兵至今…

都覺得過很快…

就偏偏這次感覺好慢= ="

星期一時,

聽說我們可以放12假了…

還不錯開心…

星期四午後…

臨時說…12假的人數有限= =

要我們先改回18放…等下次輪流放12假…

好吧…

星期四晚上…營長指示…

因應新兵逃兵(其實不過是谕假未滿24小時就被抓回來了)

要把我們08一個月= =

靠~~

上次不是說只要08一次嗎?

一次就很不高興哩= =

08一個月…

那個新兵被關緊閉回來一定會被我們"打"到不敢跑!!!

後來整個星期四夜晚在暴動…

亂哄哄的…

我又因臨時業務上需求…

上山作業到半夜…

唉…= =

星期五早上才知道可以放18假…

算鬆一口氣…

星期五下午…

哇哩勒= =

課還沒上完…

又聽我們家的電腦兵告訴我…

下星期二要二級廠鑑測…

營長下令所有二級廠人員要管休(管制休假)…

$@#%$@%

從我一開始很開心的12假,

變18假…有點小不開心…

xxx…差點變08…

現在又要變成連放都不能放?!

= =~~

12->18->08->管休

這什麼世界阿>"<

從天堂摔到谷底~~

其實會這麼在意這次的假…

也是因為哞哞要放假了…

要趕著看她 ㄒㄒ…

後面你們要怎麼搞~

隨你們啦~>"<~
--
打的亂七八糟…

大家應該看不太懂…

哈…

所幸…

小的還是被放出來撒野哩~

去捏我家的牛牛嚕~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