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sely-男人沒錢就是屁?

--
看了那篇文章…

小的我大驚… ?!

雖然我一直知道錢是萬萬少不了的東西…

不過沒想到可以偏激到這種地步…

是我不夠被錢刺傷嗎?

一直希望退伍後,

能找個工作、努力讓哞哞幸福的我…

開始有點迷惘…

哞哞會跟原文章作者一樣那麼偏激嗎?

雖然哞哞是有那麼一點現實啦…XD

不過原文章作者到是一個真的很拼的女性。

反觀自己…

有錢嗎?<==窮到底= ="

外表?<==沒有~~(抖)

才氣?<==那是什麼鬼?>< 我很笨!

再次大驚@@!

呃…

(甩自己兩巴掌)

清醒清醒…

不能輸…

不想被哞哞嫌棄阿~><"

偷偷問一下…

我對妳…

應該不小氣吧?><

只是沒什麼錢是真的= ="

哈…

好像…

我對除哞哞和家人以外的人…

大多都很小氣XD

除非比較好的朋友或有"用處"的人?!(驚)

哈…這是我跟哞哞不一樣的現實面嗎?

原文章作者--->

<===還沒踏出社會歷練夠的小夥子

加油!

$_$

努力向"錢"看齊嗎? - -"

OS: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