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老郭去吃飯…

他帶我到一間店…

沒吃過…

一開始…
--
(就坐)

服務生小姐:請問你們點好了嗎?還是要再等等再點?

我:ㄟ…有什麼好吃的?

(其他人冷場?)

我:?推薦一下菜色吧?

服務生小姐:呃…我們的豬排飯是招牌,麵也不錯,^%$&&$



我:…妳的話,妳會點什麼?

服務生小姐:呃…麵吧…

@%^^#%

忘了我到底講啥了= =

反正老郭說我像奧客?

我請她介紹而已阿 = =

小白還說她在餐廳打工也遇過像我這樣的奧客?

她說那些奧客會抽煙+嚼檳榔,還會問她幾點下班要不要去玩= =

我說:…阿我是有抽煙嚼檳榔還約她唷= = 明明只有請她介紹餐點,

哪裡一樣?(無辜ing)

傻眼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