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…

說說昨天我做了一個壯舉…
--
昨天中午吃飯時…

餐盤裝完菜,

拿碗盛飯…

順道要裝肉燥來配飯時,

後面有一道聲音…

"xx,先來一點啦!"

(他的手意圖搶我手中的湯匙)

我稍稍喵了一下後方,

(有點胖…嗯…以為是某個學弟…)

我(甩手+很兇的說):幹嘛啦,不要吵!

後面的人驚嚇到…

我一轉身往後看…
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
orz

排…排副- -"

(當場傻眼)…

排副似乎也被我嚇到…

就乖乖的說:賀啦賀啦 你先用!

好個orz…

旁邊的人看到都狂笑…

說:ooo 你會內! 哈 敢嗆排副…

orz…我又不是故意的= =

阿災哪個白目那麼有種要跟我搶湯匙XD
--
哈…

在軍中我越來越兇嚕…

ORZ

就是要耍白目XD

(謎之音:但是在某人面前我還是只能當小男人>"<,

寶貝~不要生氣阿!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