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昏天暗地的…

忙>"<

只為了排副的一句話…

"今天把廢品清冊造出來,照片全部拍一拍,印出來,明天我要去繳料…"

orz…

當我神喔= ="

從早瘋到晚…

犧牲了我可愛的晚餐…

還有…我洗澡得時間>"<…

弄的很累很累…

某人卻很不耐煩的聽我說話~XD

怨念嗎?

半夜下大雨加地震+起大風…

?!

我睡昏了一點知覺也沒有…
++
跟男生出去吃冰= =

先看看自己的身體行不行吃阿…

去吃去吃~~ ~"~

我也會跟著吃…

只是…

你們吃冰…

我在旁邊吃醋而已…QQ
--
orz

哎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