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…

大概是睡眠不足吧…

整個人耐心指數下跌…

自私指數和機車指數上升 UP…
--
今早…

某人:"OX 我要繳廢料…"

我:"下午啦…"

某人:"可是料我帶在身上ㄟ"

我:"哦 好啦 我看一下…"

(拿起廢料看…)

我:"沒有擦乾淨…拿回去一級保養…還有…明明就是好的東西嘛…

為什麼要換…叫砲連給我理由…不然以後要- -" "

某人:…(不爽表情浮現)

我:哈…講的很機車厚…
--
我:某人偷申請列管件,都不說的…

廖X羽:哎唷 不知道啦

我:我要跟保官說…厚細= =

X國羽:別這樣嘛…

我(作勢拿出手機)

"保官好,保官…那個XXX……"

廖(轉身看我@@)

"演給妳看的啦"
--
想睡= =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