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應該是讓心情放假…

讓身體休假…

可是…

怎麼第一次深覺…

好難放一個假…
--
難得…

有機會放12假…

偏偏這星期挺衰?

星期三莫名其妙送一個包給我?

害我從天堂…頓時掉進了地獄…

從星期五中午12點可以走…

變成星期六早上8點才能走…

>"<

什麼鬼?

整個心情變的很浮燥…

最瞎的是…

有個白目…

從別單位調過來的…

很凹、很會裝死…

別人說他有逃兵傾向…

他自稱前旅長認識他…

我看是因為一直逃兵被抓才被旅長約見吧= =

當然認識阿…

事情的原委…
--
時間:AM 2:00

天璽和我換哨(安全)

犯人(很凹那個)拿著手機邊講邊下哨…

靠…該不會整整兩小時都在講手機吧…

先生…站哨不能帶手機你不知道嗎?

犯人在安官桌旁聊電話講很大聲…

我跟他說…講話可不可以小聲一點…會吵到長官們睡覺…

他不屌我…

算了…

我要去WC時…

又看他戰在廁所門口,

整個擋住路口…(還在講電話…)

傻眼…

"借過…)

心想…這個人跩什麼= =

隔天洽公回來我就聽到他放風聲說要定我 = ="

什麼鬼…

混黑社會的唷…

洋蔥頭 <===(老王幫他取的外號)

好像離題好遠了…

下次再繼續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