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日二姊回來,

拿了一台i怕吶no,

聽說一台7000多~

她男友買來送她的..

真的有夠爛的...

我第一次看到聽MP3的"機器"竟然逼消費者一定要灌他們的軟體才能聽

(指PC電腦傳音樂檔到"機器"上)>>不是指驅動程式的韌體>>指從電腦傳音樂到"機器"上的軟體..

最扯的是...

一台電腦只能對應一台i怕那no

什麼爛東西阿= =

又貴又難用~~很難想像那些買"機器"的消費者是覺得自己錢太多買來自虐+炫耀嗎?

不過是一台多了"照相"功能的mp3撥放器= =""

為了幫姊那台nano傳音樂就弄的我很火大

(我的電腦要傳音樂的話~它原本自己傳好的歌就要強迫"全刪掉")

什麼爛軟體阿~難怪便宜的MP3都比它好用!

7000多塊= =

我買一台新手機也有照相 也有MP3!!

真的又貴又瞎又爛的"機器"

真的買來純自虐+自HIGH+炫耀有錢的用途而已......
--
什麼?你說一般手機聽起來的音質沒法跟它(NANO)比??

拜託...

我在光南買一台990的2.2聲道重低音的音響都比它好聽!

啥米?你說大台的不能跟小台的比?

拜託...

你真的要比音質的話...

幹嘛買又小又貴又爛的機器折磨自己??

直接把7000塊拿去買羅技的重低音喇叭...

"蹦!蹦!蹦!蹦!蹦!蹦!"的聲音+效果

包準你聽很爽...
--
只能說....

買那玩意真的是自虐...
--
整著軟體設計不良...

還把音樂檔改成亂七八糟的檔名外加設成隱藏檔...

蘋果??你們在騙瞎子看不到嗎?

防盜版?

防個頭阿= = 跟本就是在"整"消費者...
--
一個字...."爛"!!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