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

跟久違的五專朋友出來聚聚吃飯聊聊…

沒吃很多…

不太餓…

後來吃完,

一部份的朋友要去網咖玩…

我跟另外兩個朋友要去逛街…

其中一個朋友剛騎車沒多遠…

……

……

吐了…

……

我傻眼…

他吃太撐…



需要吃到這樣嗎?QQ

後來只剩我跟另一個朋友逛…

那朋友還買了面膜XD

平平都是男生…

他比較會保養自己XD

我推薦他哞用的"我的生活日記"…

(事後他回到家,跟我說他女友也送他同一個牌子的XD)

後來去網咖找朋友,

看他們玩…

閒聊…
--
我坐在朋友的沙發椅的旁邊,

似乎不小心腳踢到主機的開關,

他的畫面當然就沒了…

因為他是跟其他人玩連線遊戲…

SO…

大家都轉頭過來看是怎麼了…

再來我真的…

不知道心理是什麼感覺了…
--
有人問是不是我踢到開關,

我那朋友看了看,

說["不是我踢的…

不知道怎樣自己關掉…"]

雖然我不是很肯定…但我覺得應該是我有踢到…

不過朋友醬講…

一來必開大家對我講有的沒的…

一來他自己本身也沒事…

當下心情很複雜…

不害人又可以推開責任的方法…

不知該感謝他…

還是該覺得他比我高深一層呢?

我還有待學習。
--
後來回來…

爸媽也回來了…

他們去了兩天一夜…

爬山…

泡溫泉Q_Q (也想跟哞一起去泡…)

早早就睡哩!
--
好想睡覺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