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後…

一直另我傻眼的事情不間斷…

怪了…我明明有安太歲阿…
--
昨夜寶貝的手機…

讓我不爽加傻眼…

昨夜小胖拉我陪他玩一場遊戲…

其中一個同學…聖賢…

真的是聖賢…

看隊友爛就罵個兩句就跳…

…醬玩個頭…

我跟小胖說我以後決不跟他玩…

你們自己慢玩…我去看書睡覺…

今天…

幫建源掛天堂就出門補習…

結果好像我才剛出門就斷線…orz



今天改一點半上課…

還好…

位置還不太爛= =" 一樣一堆同學到了…

經濟學老師上課講話還是一樣很快、一樣很好笑…

then

下課後…

想說買個課本…

跑去光南…

又讓我再次傻眼…

之前表哥託我幫他買…

"真三國無雙online"…

在台北7-11都買不到…

姊前兩天好不容易有看到…

買了2包…

我昨天星期五剛寄…

今天星期六…

我一到光南…

一走到賣電腦東西那個樓層…

買個書…

走到櫃檯…

傻眼…

還是傻眼…

真三國無雙online的光碟和序號…

"一大堆"…

擺在櫃檯…

然後上面貼了四個大字…

"免費索取"…

"免費索取"…

"免費索取"…

"免費索取"…

"免費索取"

orz…

讓我俗吧…

靠= ="

白花200塊…

還寄過去的郵資…

orz

真的…

又傻眼了…
--
暈暈暈…

睡覺睡不好一直作夢…
--
50嵐的綠茶…

茶葉比清新好的樣子…

無糖的味道還蠻像我爸泡茶的那個茶味道…

且…

很提神…

我昨天就是喝了…睡不著…

今天下午靠它幫我撐過了…

上課沒打瞌睡XD

但…

一定要去冰…

不然冰塊化掉味道會變淡…。

NT.25(比清新貴5塊>但味道是真的好一點啦!)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