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我開開心心要解決肚子餓的問題…

煮泡麵>>>上次普渡拿一堆回來…

在廚房認真調理- -++

伸手要拿冬菜時…

"沙沙…"

有聲音?!(驚)

然後…

小強的觸鬚就露出來對我微笑orz…

這是第幾隻了…

誰來告訴我…

別影響我的食慾好嗎?

一個晚上遇這麼多隻…

後來等我處理好麵麵…

馬上移走…

接著拿出兇器…

故意在牠躲的地方動一下…

但牠不理我…

縮到細縫裡…

orz

我放棄了…

廚房瓶瓶罐罐很多不好殺~~

唉~~噁到最高點>"<

等等吃完麵…

再讓我遇到!!

就知道了- -++
--
<==吃完麵…

還是看到牠…

把牠制裁了- -

今夜的第七隻…

抖~~

我的心臟~~~~

呼~~~~~~~><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