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

造反了!造反了!

什麼東東…

我才剛解決完第二隻…

我又聽到怪聲音…

COW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問姊…

姊因電視愛理不理的…

我在二樓往廁所的走廊一樣…

OH MY GOD…

牆上又一隻= ="

這次一樣用掃把把牠拍下來…

但…

沒死@@

還會亂跑!!

又把牠掃進畚箕裡,

再噴~~~~~~~~~!!

誰知我還沒弄完…

樓下又聽到…

趴!一聲…

我跑下樓支援- -"

姊又神速的…

幹掉一隻…

OS:到底還有幾隻阿…

姊說廚房還有一隻…

我一開廚房的燈…

就在眼前的地上…

我馬上拿神兵…

"蒼蠅拍"

- -v

果然一拍在手…

威力無窮阿~~XDXD

秒殺牠- -

很噁心的用面紙包一包…

結果客廳還有一隻很奇怪顏色的"喇牙"…

我可以罵"幹"嗎?><"

不要搞我了…

這次也不留情的殺 = =+++

(好像也沒有留情過XD)

一樣…

抽面紙包一包…

要走去丟時…

地上又出現…

一具…

小強屍體…OTZ…

誰…誰…

來人阿…

心臟無力了…

昏…

到底有完沒完阿- -"

算算…

大概出現6隻??

<==不知道有沒有算錯…

6+1(外加一隻喇牙)

= ="

搞什麼>"<

這篇網誌打完…

該不會…

$#!$#

阿彌陀佛…

別再來啦!

算我怕你們了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