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乖的忍過這一星期,

終於…如期…get。
--
撇開不和,

徹底的教我徒弟業務怎麼履行,
--
那些待退的早上都沒集合…

只有我一個人很笨的出來和大家集合?

算我怕事還是僅慎?不想最後一星期還被找麻煩。
--
看著自認很有崁層,

自己印一個星星的照片貼在身上,

到處晃來晃去,

自稱無敵星 = ="

到處玩學弟…實在傻眼呀…。
--
退伍令…

在臨走前還是被人放毒…

整整比別人晚一個小時多才拿…

退伍前還是要害我= ="

結果讓幾個朋友等我,很不好意思…

晚上一起吃了飯,

最後不太捨的和大家分別了…

等車等好久才坐到>"<
--
退伍…

感覺只有變自由而已,

好像沒有比較開心…

除了爸媽…

沒人在意吧…

:(

唉…得努力找工作了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