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軍旅生涯要結束了…

本人也變的比較機車,

講話也很OOXX…

書上說,

說話…

先看其"真實性",

再看是不是"善意的",

最後考慮這話的"重要性",

考慮這三點,

其實可以少說很多廢話,

也可以少因講錯話而惹怒他人。
--
但…

在裡面…

煩…

小的說我不教他業務…

我都自己做好不給他做不教他做…;

我說…小的不肯做…

一件事擺在那…

明知要做…

遲遲不做…

忍無可忍…

算了…

自己去做…

不然呢?

他也是義務役的…

但是…

他覺得他多受我一個月的訓,

他是"下士",

我是"兵",

SO…

他負責把事推到我身上,

叫我做就對了?

醬…

如果你徒弟有這樣的心態…

哪一個師傅肯教?

叫他做一件小事,

東推西拖…

或排副要他做件事…

他找藉口有事,

跑來叫我做?!

這啥鬼= ="

是阿…

然後我奇檬子不爽,

不想理他,

他再跟別人抱怨我不教他東西…

= =

"士官"~~~

你受過訓的~~還是專業的~~

我呢?我沒受過訓~~你應該比我懂吧~問我幹嘛?
--
上一段是說我大徒弟,接著說我同梯某自稱很有"檻層"的人
--
他?

我沒啥好羨慕的,

真的要找一個給我羨慕…

那就是他家財萬貫,

他老爸老媽會賺錢,

他這個兒子有錢可以玩東玩西,

比一般人多一點機會學東西吧。

then…

他有多爽?

他當兵,

業務量很少,

洽公機會多,

常常只消花1~2hr就能做完的事,

就一早出去,

晚上六點前才回來。

他當著所有業務士面前說,

下午不要打電話給他,

因為他一定在家睡覺、打wii…

甚至帶人一起去看電影?!(蜘蛛人3)

恩…真有檻層…

他人緣算不錯…

因為他很會做人,

他有一堆錢可以買一堆飲料來封他同事的口,

燒一堆新電影或香豔的AV片給長官們封他們的口…

還蠻得人心的吧!

這些…有的沒的鬼…

我實在只能看在心中,

沒啥好講…必竟…人自有命…

他命好…好到當兵也能這麼爽…是他家的事…

但…

他竟然醬不滿足…

連我?一個小小的業務士也要比較…

平時我也能洽公,

但因為業務需求,

永遠都只能跟著大卡軍車出去,

不像他可以騎著ㄅㄨㄅㄨ到處走…

我沒啥崁成,也不想花錢,

不像他在長官們面前吃的那麼開,

不過…

偶然的…

排副給我多放一天假…

他就開始到處傳…

當我聽到…

心裡很OS...我平常你爽我都沒說啥…我多放你一天假你就在那講有的沒的?

再來…

我跟他同梯,

但我是讀五專->二技

軍訓可以扣28天的役期,

他是讀4技,

可以扣30天。

照理說他早我兩天退伍(沒錯)

但,

我們兩個領退伍令的日期一樣(因假日差),

醬他又在那講有的沒的…

真的很懶的理他ㄟ…

自己命好到無法無天…

心裡卻不能忍受別人稍微的一點幸運…

這就是我的同梯…廖XX
--
上面是講我有錢的同梯,再來說我們家的排副。
--
我們家的排副…

大家都愛在背後給他取外號叫"豬",

我是沒差…

他有做沒做大家心裡知知…

只要他不要因為不爽X到我就好…

我一樣做好我的事。

平常他跟我打哈哈,

我也應付跟他打哈哈,

為了軍旅好過嘛…就算不爽他,也要裝的一付很順著他。

上週三,

我們業務上來了一個新人,

排副跟我說,

把他教會,

他會抽問他,

如果OK,

我這週可以多放一天榮譽假,

叫我先把放三天的假單寫好。

聽到能多放一天假,

當然一般人都很開心,

我死命活命教那個新來的,

教他怎麼講話(怎麼應對那些狗官),

教他業務怎麼做(記不起來就抄筆記)

還教他…如果排副問他問題,他不會,要怎麼回答。

(我教他如果忘了不會,就說

"學長有教過,我有印象,但他講很多我有點記不起來,

但我有抄筆記,看一下就知道")

結果…我很失望…

當排副問他一個問題(那個問題還是他來的第一天我就告訴他的事,還教了3次),

他直接跟排副說他不知道…orz…

我教心酸的?

我浪費了三天從早到晚死命教他…還要他做筆記…怕他吸收不了,

還用超級白話…教他…要他抄…學…。

很好…

後來我的三天假單過了…

排副卻說我不能放…

只能放兩天,

星期日一樣要回去…

試問你…拿著三天假單卻只能放兩天假的感覺?

哈…討厭我的人看到我這篇他應該會很爽吧~就給你笑吧= =

唉…

不過心一轉…

算啦…

這星期五我退伍令拿了…

愛放幾天假,就放幾天假,

還要他約束嗎?去~!
--
好長一篇抱怨文…

應該沒人想看吧…

但悶在心裡很悶…

講一講也開心一點…

必竟沒有人愛聽人說抱怨的話吧?

就當作我的自我發洩囉…

然後…

退伍再工作…

好好加油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