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源起
因應基警特考上榜配訓前需體檢通過,

所以一早就沒吃早餐,

跑去署立的屏東醫院.
--
到那才知道...

還要自備一張大頭照....

(因為他們醫院也要自己留底一份)

所以只好又回家.....

下午,

再過去一趟...

掛號小姐幫我算一算..

共要$370元.

因為前幾天剛去國軍醫院體檢過(也照過X光.抽過血.還驗尿= =)

不曉得能不能短時間再拍一次X光,

特地問了一下放射科的小姐~

才去拍.

再來是去體檢中心檢查身高體重之類的..

酷酷的護士小姐(長的很像小小).

叫我先站到身高體重機上...

我站了~但她好像在忙= =

我發呆亂動了一下 :P

結果他就按下測量...

機器剛好往下壓(身高)

結果我看體檢表我矮了0.1 cm ... Orz(175.9 cm)

然後量視力是最頭疼的...

因為每家醫院的機器跟燈光其實都有誤差..

偏偏體檢表規定要視力 1.0 才算合格

小姐叫我看一個像"顯微鏡"的機器...

從裡面直接看號碼 他問我方向...

靠...暗黃色的背景...跟本霧茫茫一片...

小姐: 10號是什麼?

我: 看不清楚,有點模糊.

小姐: 可是你們最低要看到10號才及格耶.

我:(心大驚)(努力瞇眼看半天...) X <<忘了我講哪

小姐: 11?

我: X

小姐 : 12?

我: X

小姐: 好!換另一窗(換左眼)

小姐: 10?

我:.......(無言..努力看也看不出來...)

小姐(看我回答不出來):先從8好了~

我:X

小姐: 9

我:X

小姐 :10

我:X

小姐:11號以後看不清楚了厚?

我: 嗯~~

………

驚險的過了視力………

最後看她記載

右 1.5 左 1.0..

差不多XD

(因為前兩天剛去眼鏡公司測過我眼鏡的度數~服務人員說我的視力沒有變~眼鏡也是可以看到 1.5)

後來給小姐看牙齒~看色差表~量血壓~

最後讓主治醫院量個心跳就等通知了(要等X光結果出來)
--
興奮的體檢也大致過關了^^

等星期一拿報告寄過去就OK了!

印象最深刻的...

大概就是那個長的很像小小的 酷酷小護士...

(大概她看病人看習慣..沒反應了...講話冷冰冰...我整個很尷尬XD)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