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政府當年來臺,

攻打鄭成功不克…

戰果未嘗,

軍已失心。

其後…
--
--
有的人,

不知羞恥,

說什麼自己嘴巴很牢(不會洩密),

不到幾小時就跟別人說出去…
--
跟他說很多次,

我不愛聽一些諂媚的話語,

卻很愛說個不停…
--
明明就中文很爛,

硬說自己廣博群書…

看不懂別人寫的文章,

說別人寫的爛…………
--
心機很重,

我跟他說的事,

到處跟別人宣揚…
--
還對我說…

他個人已經是最好相處的人了…

暗指說,

如果我覺得他不好相處,

跟別人就更難相處了…

綜合上述你覺得?
--
我的天…

竟有如此不要臉、厚臉皮之人…

是謂:

謙虛自主為人本,

自大狂妄空無性;

可笑已旬三十立,

厚顏無恥不識心。 御麟
--
人生自古主張要謙遜、不自滿,

自大狂妄的人是沒有任何內涵的;

可笑有的人都已經歷了而立之年(30歲),

竟然還如此無恥還無自知之心。 御麟提詞 98.6.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