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家裡又接到自稱郵局打來的電話…

(還用無號碼打來)
說要找我爺爺(我爺爺早就上天堂啦),

我說找他幹嘛?

她說什麼帳號有點問題,要找他問一些事,

我就說……妳吵到我了~!

我就掛電話了。

(當時我在大白天睡覺~正做好夢……家裡沒人幫接電話)

結果我剛爬回床上沒多久…

她又打來…

說我不是要幫她找他(爺爺)嗎?怎麼掛她電話?

我說:妳很吵…吵到我睡覺了~

她好像不爽了~直接回說:我就是要吵你咧!

我:你說啥?

她:我就是要吵你~~怎樣?

我默默的把電話筒放旁邊~

站了一下不說話…

結果她自己掛電話就沒打了…

感覺…她真的很幼稚…

她之前也有打來被我接到過

(我記得她聲音~因為她說要找爺爺~我很生氣她在戲耍往生的人)
--
她們應該是看電話簿打的…

電話簿沒更新的話都是掛我爺爺的名~~
--
最近學了點法律~~

本來想跟她玩~~

後來想說愛睏就算了~~

XD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