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補習班真的是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…

(不過我也是其中一個XD)

昨天晚上補習,

因為我都會提早去,

包包放了就去覓食了…

一回來…

旁邊多了好幾個女的= =a

(現在女生補習的比男的多…)

這不是重點…

我在默默的看著我的書…

突然耳邊傳來幾個關鍵字…

某A女:ㄟ…問妳唷…你"做愛"後會洗澡嗎?

某B女:我"做愛"前做愛後都會洗阿…

某A女:是唷…那妳比較愛乾淨一點,那個XXX都只做愛前洗,做愛後就沒洗了…

某B女:是喔…看人吧…我是做愛前後都會…

……(突然靜下來)(她們驚覺忘了旁邊有陌生男子…me…)

(她們轉頭偷瞄我…)(我…裝不知道看書……)(汗…)

某B女:沒有啦…我是說"做壞事"啦………………

後來他們就扯到別的地方去了…

orz…
--
還有一次也是偶然吃飯時聽到…

謎A女:ㄟ…妳第一次是什麼時候阿?

謎B女:…高二的時候吧…

謎A女:是唷…我國中就不小心跟男友做了…

謎B女:嗯…我有很多朋友也差不多國中…也有"國小五六年級"就那個的…

………後來他們開始討論姿勢動作之類的…

MY GOD…

雖然…雖然…雖然…

………

我很"愛聽"XD 不過妳們也"講小聲一點吧………

矜持?!
--
囧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