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一個小小的颱風…

尾巴掃到南部…

雖然沒啥感覺…

(只有一直飄小雨- - 偶爾有大風…)

不過颱風可真多…

一年比一年多的樣子…
--
今天一時興起,

晚上補習前跑去買煎餃要當晚餐…

結果…

有點失算的感覺…

太晚去了…

下班放學時間…

一堆人在買…

(且沒有排隊…只有圍著攤子…)

厚臉皮比我晚來的…

一樣比我早買早拿走…

唉…

結果為了等這一包煎餃= =

飆車殺去補習班時已經來不及了…

?!驚

車位幾乎快被佔滿…

且…要準備劃位的同學已經"落落長"(母語)了…

停好我的車…

排隊進去時…

很哀怨的…

唉…

想要的位子已經沒有了…

只好一個人寞寞的做在椅子上,

啃我那包放滿一堆蔥的煎餃:D

(因為他們的醬料放滿滿滿的蔥)

好粗。
--
今天老師跟我們談未遂犯和中止犯,

所謂未遂犯,

分為…………

哈…

我不是來教課的- -
--
EX1:甲欲殺乙,甲持槍向乙開槍,乙倒地哀嚎未死,甲心生憐憫,

急電救護車,結果送醫當晚,醫院失火,乙遭燒死,試問甲之刑責?
--
EX2:甲與乙是仇敵,一日在街口甲乙互毆,乙先拿金屬棒擊倒甲,

甲隨地拿起石頭砸向乙的頭部,乙頭部失血倒地,甲隨即打電話叫救護車,

乙三日後出院。試問甲之刑責?
--
考考妳…

答對有獎…

哈…

阿呆。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