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…

很失神…

還是…衰??
--
一早趕去聽帶子…

聽一聽回家路上…

半途中…

聽到"碰"一聲…

心想…

"該死…該不會我的輪胎被什麼刺到了吧…"

然後繼續騎…

一直保佑沒事、是我多心…

結果快到家的時後…

果然…

後輪有點左右不平恆了…

os:撐回家阿…XD

結果還是在一個要彎的地方…

不行了…= ="

只好下車…

頂著中午大太陽…

慢慢把車"拖"回家…
--
下午…

沖沖趕去補習…

結果…

一堆人在排隊…

(因為補習班改成上課劃位制度)

排半天…

(我已經提早2小時去了…還拿58號)…

然後教室裡氣氛很差(有同學因為劃位制度在不滿)…

後來…

我…

我…

我才發現…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我"跑錯教室了"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靠…

我又忙忙牽機車…

(冒著小雨)

去另一個地點教室上課…

我整整慢了30分鐘進教室…

裡面大家當然都坐滿滿…

我只好勉強跟人硬擠……

卡在兩個…

"女巨人"的中間…

(明明就超肥…

還一直啃餅乾上課…

還隔空(我卡在中間)在討論那包餅乾的卡洛里…)

真的是…

傻眼…

不要吃就好啦= ="
--
唉…

今天運氣很差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