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七天…

爺爺頭七…

一早公祭…

來了好多好多人來拜…

那個司儀的嘴巴我只能說有夠利害…

把不哭的人都可以講到想哭或哭出來…

一旁幫忙拿香、水果、酒輔助我們拜拜的人(不知怎麼稱呼)…

哇…真的是…美女一個…

禮儀中心請的小妹?!

2x歲的樣子。

我還看到…

久唯的…

"嬸嬸"…

堂姊的媽媽…

事後我聽姊講才知道的…

(在拜拜時想說奇怪,她幹嘛跟著我們站旁邊幫忙回禮)

因為嬸嬸在我小的時候發生一些事…

so…

就彼此不再聯絡了。
--
鄰長、村長、鄉代表秘書…

還有爸登山的隊,一整隊的人都有來…

還有爸台糖公司的一些上司很多人都有人…

爸已經盡量很低調…

沒發什麼帖出去…

只有幾個重要親戚…

沒想到還是很多人來…

算…爸做人不算失敗吧?(他說的XD)
--
家祭完…

一台黑色加長型的黑頭車(賓士?!)

道士一樣作法…

後來把放置大廳內的棺木請出來…

上車…

準備去火葬場…

後來才知道火葬場竟然在我之前唸五專學校的附近一段路內@@"…

一樣作法…

還有親戚們拜拜…

就看著棺木慢慢被機器夾進去…

後來就先回家等…

家裡已經擺好宴席要回禮,

但沒什麼人留下來吃…

(當時10點多…11點要去火藏場撿骨)
--
後來我和爸、大姊三個去,

唉…

爺爺76歲…

最後是黃巾包黃玉罈…

進塔…。
--
感覺還是很不真實…

還是覺得爺爺活著似的…

唉…任性的爺爺…
--
姊說…

從昨夜就發現一隻黑色漂亮的大蝴蝶一直在我家飛來飛去…

剛剛我看到還在飛…

蠻…玄的…

姊還說…

會不會是爺…
--
唉…

大概是自己最親的人吧…

沒有什麼害怕的感覺…

只有…很不真實的感覺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