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菸酒公賣的考試日子…

一早昏昏沉沉六點多載著姊一路飆到高雄…

到考場…
--
第一節英文…

看了一遍題目…

我好想招喚某人過來替身XD

眼花QQ

第二節行銷…

感覺考的蠻活的…(老師畫的重點全沒考出來…)
--
中午和姊去吃飯…

在遠方看校門口一堆考生擁出…

好像螞蟻湧出來XD 覓食…

:P

因為家現在需吃素…

找半天…

勉強找到一間有素的…

但老闆真的事…

有夠囂張的…

客人太多…

還會趕客人…

跟客人說還要等很久唷…

甚至我和姊寫好單子要拿給他…

一直喊他…

他不知是真的沒聽見還是裝傻…

差不多1~2公尺的距離…

姊手伸直要拿單子給老闆…

一直喊…

喊不知幾聲老闆才理我們…

(xxxx 要不是現在只能吃素…早就不甩你了= =)

比較傻眼的是我的蕃茄炒飯…

還真的是蕃茄…………

蕃茄醬+飯…………

傻眼…

我還以為會加個蕃茄之類的…

沒想到……冏rz…
--
下午…

消費者行為…

歐耶…

老師教的、畫的重點"通通"沒考…

只有傻眼再傻眼…

那我交$1000的補習費是繳心酸的嗎…

有補跟沒補的人考的是一樣的…

很…

雖然我還是把它掰的滿滿的幾張…

唉…

第四堂…考企管…

一樣很活…

一樣沒考老師教的東西…

一樣…

唉…

真的很瞎…

今天考的…

老師教的"幾乎"都沒出…

老師畫的必考重點 = 全沒考…

除了傻眼我不知該說啥…

還好唸過有底子…

還大致清楚該怎麼寫…

so…

只能說…

這次考試…

瞎…

看改考卷的老師要怎麼批閱吧…

恩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