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,

跟家人去掃墓…

一到叔叔的墓園那…

傻眼…

整個墓幾忽都被雜草藤蔓包圍看不出是個墓了…

跟爸兩個拿著鐮刀除草整墓…

後來和一堆"不認識"的親戚…

(反正就不常見面,天曉得可能一年才見掃墓這一次…)

拜陳家的祖先…

應該是曾曾不然就是曾祖吧…

其實也不瞭…

只能說嬰仔郎…拜就對了…問、管太多只會被人白眼…

掃完墓,

被爸拉去幫忙工作…
--
午後,

二姊和她男友回來,

就帶我、媽、兩個姊姊去潮州的??無極??宮…

忘了…

我們一點多到…

已經很多人先"掛號"…

等問神明事情…

等好久…

大概5點左右才換我們…

神明祂很可愛也很厲害,

祂是"天天童童"…

真的是出口成詩…

懂好多…@@

包括有人身體哪裡不好,

要怎麼保養或怎樣…等等…

像姊的朋友那天也有去…

要問她兒子的事…

覺得…

姊的朋友應該很急吧?XD

因為神明一直在逗她…

像姊朋友的兒子名子有個皓字…

但他不適合取那個字…

太亮…因為他本身已經是很好的時辰出生了…

姊的朋友很著急想問神明兒子改什麼名子比較好…

祂的回答令大家一直笑…

說祂不懂怎麼取名子…

還說她不是會在網路查…去網路看之類的

還說…嫌她兒子太聰明的話…

改名叫大牛、阿牛之類的…

不然改笨蛋好了…

太亮?不然改叫暗好了…

之類的…逗的她很心急怕神明不幫她@@"

我們在外面聽了一直笑XD(因為神的??人有戴麥克風) SO 外面聽的到祂說話

祂還有說 不要改叫美金就好…

因為她兒子姓宋…

送美金XD

哈XD

之類的…

要現場聽到才比較有感覺(我都忘的差不多啦XD)

後來大姊一進去…

神明看了大姊一眼…

說…

妳是不是一直想減肥卻減不下來…(完全說中姊的心聲XD)

等等的…

後來換我…

神明看到我第一句話…

"阿…你這隻膽小的老鼠!"(台語)

然後說我像是被眾娘娘帶來的童子一樣XD(媽和姊姊們都在旁邊XD)

娘娘說什麼…童子就只能應好XD

呵…

真的很厲害…

講話也很可愛…(好像是孩童的神明)
--
在中途等的時候,

姊他們有去買潮州有名的"冷熱冰"來吃…

覺得…

就像我在台中吃的"芋圓"…

熱的再放刨冰的感覺…

覺得還好- -"
--
晚上,

吃火鍋…

一整天折騰下來…

好累超想睡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