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晚上,

去補習班補習…

英文課…

上導論…

老師在教…什麼五大句型,

九大詞性…

什麼粿的…

就…

整個很無聊…

不過…

看那老師"大小"跟我姐差不多…

那麼賣力教就給她面子認真聽課囉XD

這不是重點…
--
晚上六點半上課,

我6:40才到- -"

一進教室…

傻眼…

大概…

有近200個以上的學生= ="

然後…

自私是正常的…

大家都坐的很散…

自己座的左右邊位置就放東西不給人坐…

我在後面相了一下…

……

厚臉皮跟最後一排靠牆的同學請他們"借個位置" = =

才有位置坐…

這也不是重點…(OS:不然哪一個是重點?XD)
--
坐我左邊的一個男同學…

呃…

大概是我安插進去…

他位置變小吧…

蠻怕他不爽的…(一臉壞人樣…)<--不是說我XD

因為他上課舉動跟我國中…

那些不良低行為很像- -

就一些他們表示不奈煩的動作…(EX 拿講義蓋自己的臉)

(我好像又扯遠了…不是重點)

接下來就誇張了…

我看他舉動好像怪怪的…(用眼睛餘光瞄到…)

他從包包拿東西…

放到嘴裡…

他咬"那個"東西的動作和"聲音"…

好熟悉…

然後…

我聞到…

檳榔的味道…………

沒錯…

是檳榔……

我聽到他把檳榔頭咬掉的聲音…

跟看到…

他咬一咬…

在抽屜拿杯子裝檳榔渣的動作…

傻眼…

傻眼…

還是傻眼……

這裡…

應該是補習班沒錯吧QQ?
--
後來中場休息下課…

他開始拿出手機撥電話…

然後…

$#$@#$@!#$@#

一開始我聽不懂他在講"哪一國"的語言…

直到我聽到他在跟通話那方講電話號碼…

我才聽的懂他念的"數字"…

然後…

慢慢理解…

他應該是講"廣東話"…

= ="

還蠻瞎的…

難得聽到人家在用廣東話對談…(在臺灣…)

然後…

還咬著"檳榔"…

orz…

同學…

你真的是來上課的嗎?

0.0

我…

我…

orz…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sh0827 的頭像
    wish0827

    御麟的惡魔島…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