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…

連做了兩個惡夢…

第一個惡夢到真的把我驚醒…

記憶裡似乎也曾經夢過到他…(只是他都在纏別人)

一個王八小男孩…

會一直纏著人家並用手緊緊的勾住人家不放…

然後大笑…(笑聲餘波盪漾…)

當然…

夢裡的我比較笨…

只懂的掙扎…

剛驚醒的我除了唸南無......

就想到…

等等再讓我夢到他…

我要搓瞎他的眼睛= =

再給他個過肩摔…

再踢爆他的蛋蛋= =

看他怎麼再勒住我…

看夢裡的我好欺負似的= ="
--
後來沒夢到那個王八小孩…

夢到一個混蛋…

"欺負"我二姊…

被我狠狠的扁一頓…

繩子綁起來…

夢中的我想說會不會犯法= ="

又把他鬆開…(其實不算犯法 夢裡的我太笨了)

後來有沒有警察什麼的就好像沒做完就中斷了…
--
混亂的夢XD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