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明天要結訓了,

老師今天很簡速的教了我們這個選單的功能,

很多同學都沒在聽,

雖然我很想睡...

(昨天喝茶..害自己一直睡不著)

還是勉強自己聽進去,

當然,

從收集素材到整個完工花了一點時間,

哈..

到你們的向簿收刮照片...

老郭:你的照片太小..又鎖右鍵..我沒法抓啦~"~

綺:你的下巴快被我消斷了- -你竟然沒照片給我抓..

我帥表哥...只有背影照...

小小:..某人如果穿跟你一樣,敢出門我被我巴死QQ(再家穿給我看可以~哈:p)

小白:選你最愛的照片啦- -

鳳:哈...有點惡搞>"< 那可不是我改圖唷!

盈玫:還是很有氣質- -

大寶:- - 你現在的照片變胖了(整個臉都圓了)so我用舊照...

學妹:學生......>"< 唉...(羨慕ing)

哞~:還是妳第一名~呵~把你放中間 - -v 靚女第一名^^



直的顯示也ok哩^^

嘿嘿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