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裡在整修,

說整修…

也不外只是單純把家的外表重新漆上一層新漆,

整棟的漆,

工人還在我家上架膺架,

方便他們在二、三樓外面上漆。

so…

最近家裡多了一鼓…

難聞的油漆味…
--
再來…

最近不隻蟑螂們在起什麼笑…

可能喀了藥或吸油漆- -

很愛在我家瘋狂亂舞= =###

有次我在玩電腦,

很不視像又飛兩隻來,

被我處以"碾"刑- -##

媽則都噴殺蟲劑…

so…

家裡除了油漆味…

又多了殺蟲劑的味道…
--
Then

我今早要出門,

發動車車…

車子排出的廢油煙- -



三種味道…

噁= =
--
其實也不只三種味道…

路上又有養豬戶的臭味…

還有…

人家在噴農藥的毒藥味…

$#@!@#$%

哈…

聽聽?

我家果然夠鄉下吧!

^^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