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感覺自己很任性…

待在職訓當假學生的日子還蠻瞎的XD

不過越來越有壓力>"<

大家都在問我找到工作沒…orz

就…就說了我在職訓嘛><"

不過老郭說…

職訓出來暫時應該也找不到工作…

因為大家都在等領年終…

so不會有人輕易離職@@"

阿災…

哎…

報了這個職訓…

結果就開始喪失一堆工作機會= =

為啥我還沒報之前都沒有…

報了就有一堆>"<

氣死了…

又不太想中途退訓…

整個就白學= ="

好像還要賠錢…(政府全額補助)

結果現在愛死假日了,

每天從屏東->鳳山來回跑…

騎車騎到很累…

甚至晚上騎回家,

太累…

都半瞇著眼騎車…

<==快睡著…

XD 好像蠻危險的…

然後假日就給它很開心的睡到七晚八晚的 - -v
--
最近好像冷落寶貝了…

sorry!

再想辦法彌補妳>"<
--
話說…

今天我要出門前…

看到我的車…

哦不不不…

我"姊"的車上…

放了一束…

金莎+小熊娃娃的花束…

哇哇…

不知哪個男人"這麼"貼心…

呵…

嘿嘿…

回去在逼供我姊:p
--
回家去囉>"<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