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下面的大大愛心了嗎?

一看就知道…

今早學Flash…

學到想睡著…

老師以大家完全不會的概念去教…

天阿…

饒了我吧…

不過…

咳嗯…

我承認…

我今天早上才知道怎麼用Flash的"對齊"功能XD

哈…

快…

笑我阿= =

俺有百年經驗…

跟靈巧的右手…

無敵的金手指,

移的比對齊漂亮咧!!

(開使瘋言瘋語了>"<)
--
我也很配服隔壁的北北…

文字的移動…

俺我重頭到尾重覆一個步驟不漏的教三次…

不會就是不會…

(傻住…)

教到我放棄- -"

叫隔壁的大哥!

上!

"大哥" 交給你了!

我在旁邊聽線上學習…

看影片打MSN會比較好一點(默…)

因為…

下午的課…

竟然是無聊到暴的線上學習課程…

美名是"線上學習",

說實際一點,

就是給你帳密,

去登他們的網站,

看一些"圖文"並茂的"理論"課程…

………

看課本都可以睡著了…

看那個睡更快><"

裡面的語音…

尤如在唱催眠曲…

文字…

在寫什麼- -

理論…我學過啦- -"
--
...

"送出文章"



找不到伺服器…

懶的重打了…

爛無名!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