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…

晚上真是累+慘…

興沖沖的灌軟體,

結果一直灌不好…

想做一下小圖示,

跑去大陸、外國的網站…

有的沒的…

找截取編輯小圖示的軟體…

灌了…還是沒用…

最後放棄…

不想玩那種玩意了…

重開機…

傻眼…

我的鍵盤被木馬…上鎖了…

因為我登入作業系統有設定要key密碼才能登入…

(保護自己的隱私)

結果…

救醬…

鍵盤只要一執行到windows就被鎖住…

無法作用…

剩滑鼠在上面移來移去沒路用…

整個人就想摔鍵盤= =""

(一個700多塊>< 還是不敢摔…可愛的羅技鍵盤…)

下下策…

只好格式化重灌作業系統= =""…

灌一次不夠…

灌了第3次才灌好…
--
然後…

最近不是很流行一種網頁…

就是他們免費提供你們空間給你們存檔案,

然後可以讓別人下載那些檔案。

(應用於各大非法檔案下載和情色影音等等- -" )

他們會設一種程式,

就是透過IE網頁,

要求你灌他們撰寫的下載程式…

利用IE的ActiveX控制項,

要求你灌(通常會跳到IE瀏覽器的網址下方)

但…

你們覺得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嗎?

免費給你們空間,

免費寫程式給你們抓東西…

那他們公司是幹嘛?

有錢大少?

慈善事業?

沒這麼好的事…

通常…

良心一點…

他們會有授權合約…

英文的<==你就要注意了…可能有鬼…

中文的<==請看一下-->義務部份(就是他們會向你要求的事)

我看到一點…

"允許本公司利用你電腦資料做資訊處理" <==什麼鬼= ="

意思是…

灌了他的軟體…

他就會明的暗的監視你電腦的活動…

偏偏有的用防毒軟體又掃不出來…

SO…

你敢按"確定" ??

你敢選 "I Agree" ??

很多免費軟體…都有醬…之前看什麼忘了…

有人說cute fxx也有<==英文的授權合約裡面也有搞鬼

是真是假我就不知哩…

小的我英文不好…不太想為了無聊的事去研究它- -
--
總之…

為了那個無聊的網頁…

我又重灌了一次電腦…orz

翻掉…

~"~

重灌…

一直格式化電腦…

很傷>"<

總之…

唉…

我寶貝電腦>"<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