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慢慢的在整理房間,

把二技從宿舍清回老家的一堆雜物,

慢慢的整理…

因為當時很快就要當兵了,

又懶惰、發生一些事…

so ><"

堆到現在整理阿XD

翻出好多…

有的沒的…

哈…

日記、信、照片、一些有紀念性的東西等等~

真不知該怎麼處理= ="

還有一大堆"書"~~~

my god 這就是我頭痛的地方…

一大堆雜誌、小說、文學書刊、史記、勵志文物、

教科書、過去做的報告、校友會刊、漫畫、

"性教育"書籍XD、遊戲攻略、@#!#@!#$

不想再去想了>”<

瘋~~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

有的丟了覺得可惜,

又不想送人,

想庫存也不曉該哪裡放Q_Q

教科書也是一大問題…

不曉該丟該留~~

頭痛~~暈~~

我不要書(輸)~~~~~

誰給一點好意見怎麼處理你們的那堆雜書八>"<

越整理越亂的fu~

<==把書分類~~

還有很多小玩具、可愛的東西~

一堆鬼 全塞給我姊(在補習班可以當禮物送小朋友)~

想到…

清完後…

還有一堆…

從小時候留到現在的衣服@_@

整理~~頭痛~~

哇~~我要專職"女傭"幫我~

哈~!

:P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