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整天心都很不安

又不想多想什麼

很悶的好不容易熬過午後


出了大門,

看了一下我的機車…

我大概猜到我的車怎麼被翹開後車箱的了…

= =…

一開始看我的車車沒異狀,

但騎沒多久…

車子熄火…><"

果然
又被偷抽油了~~可惡的小偷~~~~~~~~

我悲慘低命運開始…

開始用牽車的走…

走到一段路發現…

ㄟ?有段下坡路ㄟ!

然後大家就看到某個白癡用時速"10"的速度慢慢向前進


本來很開心想說就醬到加油站…

結果…

我錯了= =

看時速慢慢降低…

心驚
"不妙~!"傾斜度不夠自己向前進…

接著…

忍受路上用異樣的眼光…

把我的車車當"滑板"…

衝刺~~然後馬上跳上車划行~

orz 整個就像白癡的行為>"<

就醬給我滑了一段路…

我的臉皮越來越薄…

(路上的小妹妹都跟她媽媽對我指指點點的…orz 我不是怪人阿)

算了…

忍痛…

慢慢牽到加油站…(走了近一個小時的路…)

一直被偷抽油…

很生氣,

加油員問我要加多少?

想說加那麼多被偷…

這次只加$50,

嘩…

我的車車馬上跟神一樣衝衝衝…

一路給我衝到逢甲後,

……

愛車再度熄火>"<

牽去附近的車行,

老闆不想賺我的錢的樣子…

連檢查都懶的檢查,

就說我的車沒油叫我去加…

心想…

ooxx…現在油價是貴到我騎一段路就要$50的油唷= =

中油會不會太黑了…

又很苦命的…

一路從逢甲經過僑光…

牽到最近的一家加油站…

(累的沒力了= =)

這次火大…

加$100…

結果= = 跟本不用那麼多油…

一樣發不動…orz

幸好斜對面有車行…

又牽去檢查…

一開始是一個年輕人過來要幫我看,

他才剛拆開一個螺絲,

結果有一個女學生上門也要檢查機車…

x…男性本色~~

他馬上放下手邊工作去接客= = 

叫一個菜鳥幫我拆…

那菜鳥東拆西拆還是拆不下來…

最後老師傅看不下去…

跑來幫我看車…

那老闆人算還蠻肯服務的,

一步一步檢查給我看…

最後是檢查出機車的"電盤"壞了…

直接被勒索錢錢~~  >"<

老師傅把我的電盤拆下來…

一層厚厚的土也讓我很傻眼…

錢錢飛了…我只好"順便"請他幫我看車頭卡卡的地方…比較有改善…

深覺…逢甲那家車行真的是…

黑心…收費貴…又懶的幫我檢查…

(之前給他們看車頭就跟我說要整個換掉= =還好沒換)

原本要被軍中的長官拖去唱歌的…

這下也沒法去了…

沒錢錢~哈~
--
雖到很悶…

結果想打電話又一直被掛…

>"<

不肯聽我吐苦水~~

心情差。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