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長頭髮的理由…?

沒有…

就喜歡= ="

第一次看到哞哞…

呆呆的…

戴著呆呆的眼鏡…

留著半短的頭髮…

整個就是…

"呆"…

哈~

後來,

有一天告訴她…

長髮好看,

希望她可以留長…

她就開始唸說長髮不好整理、太熱有的沒的…

我就說…

好啦…我會幫妳綁頭髮的!

XD

至今…

沒有一次綁成功的…

哈…

不是綁太鬆她自己拆掉自己綁…

就是她不要(覺得自己綁比較快)

- -"

整個就…orz

不過不曉得?

我的異性緣被她吞噬掉了嗎= =?

她異性緣越來越好是怎樣?

蒼蠅滿天飛啦…

= ="

以前一開始是一隻很乖的小綿羊…

現在變一隻兇暴哞哞啦~~

隨時都會衝過來撞擊~~~ >"<

(重傷~~orz)

哈…

現在反而變我很乖= =

她比我壞嚕~(指她)

哈…

都推給她…

晚點要被她扁嚕^^"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