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夜深了,

看老郭還在線上,

就敲了他一下。
--
我:還沒睡阿?

老郭:恩…在找工作…

我:(心驚)呃…你去104看嗎?

老郭:嗯…我在寫履歷。

我:…嗯…(汗)

(馬上yahoo搜索104--->連結)

唔…工作機會是很多啦…

但是幾乎都是要有工作經驗的XD

資管資管…

果然><

程式碼地獄~~

一堆需要專業軟體與…

疑?!(打這篇文章時…又發現一個我勝任的工作…哇哈哈…>< 看來應該…不會失業…)

最致命的是…

幾忽都要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好的 ><

呃…老闆…我可以帶我專屬的"活動字典"來上班嗎…?+.+

不過要兩份薪水XD

哈^^|||(想太多…寒…)

笨蛋…不要看電視了…幫我惡補英文阿…>"<

工作地點也是我考慮的地方…

哈…好像沒看到屏東的…(雖然我都只注意台中跟彰化啦XD)

危機意識大升…

(但別叫我簽當志願役士兵= = 我扁人…)

昨夜也寫了履歷…

雖然真的感覺還蠻爛的- -"

當時正想睡覺…(藉口?!)

真的啦!XD

經過昨天半夜一搞…

大概心中有底啦…

恩嗯…

嘿嘿…^^ (有壞主意?!)

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