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…

很沒勁…

想放假阿…>"<
--
昨夜很瞎…

一直睡不著…

偏偏要站02~04的安全士官…

整個人…

沒精神…
--
以下開始劇情
--
查哨官(突然現身):營部連查哨

我(望著他…恍神ing)

查哨官:ㄟㄟ…(看我沒清醒的樣子)你知不知道口令阿?

我:…(又恍了一下)喔…

(翻桌上的簿冊唸口令給他聽)

查哨官:呃…你這樣不行唷…你會不會三問三答阿?

我(心中想:三問三答是什麼玩意兒…)再次恍神…

哦?!

我:站住.口令.誰

查哨官:恩= = 你這樣不行喔…一點警覺心都沒有…下次再這樣就要登記缺失了!

(簽完名走人)

我(繼續恍神) = =
--
星期六整天…

沒動力…

一直做自己的業務…

然後發呆= =

聽臨兵講黃色xx

!#$%#$

沒靈感寫東西><

阿阿…

寶貝我要抱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