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扯的假期…

在一堆還沒做完的事情背後…

努力的培養休假心情…

只是那個營長…

那個胖胖的舒大德…

大德兄…

你講話會不會講太久了= =

足足講了一個小時…

我也背著我的"重"背包…

站著聽了一個小時…

大家底下都很燧動…

站到不耐煩吧?
--
變天的關係…

穿著薄薄的外套…

冒著吹著冷風騎ㄅㄨㄅㄨ…

抖到沒辦法加速\= ="

努力裝可憐a到一件背心 :p 呵
--
很扯…

在國光客運等車時…

櫃台小姐廣播…

"各位搭乘開往屏東的旅客…

尤於沒有空位…

請各位旅客至窗口辦理退票…"

?!

什麼玩意兒…

好八…

想說改往高雄再坐火車回去好了…

才剛坐上車…

拿著手機…

整個人就太累昏睡過去了…
--
到高雄火車站…

呃…

沒有火車了…

月台的入口的鐵門都拉下來了…

傻眼…

(當時,聽說是半夜兩點)…

天阿= ="

然後又一個司機來拉客人…

到屏東說會開跳表的…

問他大概多少錢?

他思考很保留的說…

大概400吧…

表示有可能會跳到5~6百以上= =

算了吧= =!

最後…

犧牲建源要去找他女友的時間><

請他來接我XD

他還說…

沒辦法…

他怕把我一個人丟在火車站會在那邊哭…

哇咧…

最好啦…

哈…

不想讓爸媽太累來接我…

SO…

就…

醬囉。

(也害他今晚沒得做一夜"十"次狼"了 哈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