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的一週…

星期一,

一星期的第一天就感到累…

好像也太誇張…

昨夜站了2點到4點的安全士官…

整個人想趴在桌上睡覺…

早上補休補到不想起床…

後來拖著疲憊的身子…

走上二級廠,

又是忙碌混亂的一天…

保官幹人的功力仍絲毫未減…

印報表時就聽他在幹人了- -"

(一直講幹...好像有點低級XD)

莫名其妙又被趕去甲廠…

MY GOD…

一個人要我搬引擎蓋?

排副把我當超人嗎?><

(引擎蓋整個就比我人還大…)

抱著比某人還重的扭力桿去繳= =

我退伍改行做苦工算了><"

怎麼感覺一直脫離不了搬重東西的命運阿QQ

要做文書的資料…

又要當半個工人搬東西兼一級保養是怎樣= =…

該死的振輝哥哥…

你又害我一個人在甲廠擦引擎燃油供應蹦(上石+下水,打不出來)

套一句該死的後官愛講的口頭禪…

"你不要再搞我啦~~…"

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