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煩躁的天氣…

外頭小雨綿綿不斷…

想出門就懶了~"~

答應要幫姐修電腦的…

寸步難行挨…
--
史努比套卡…

一般卡終於全套都有了…

感謝安辰的幫忙><"

給了我好多…(重覆也好多XD)

也感謝…

愛慕我家老姐的各位男生…

哈…

我姐給了我好多…

我猜應該都是你們給他的…

(因為姐不愛在7-11買東西…)

嗯…

好像又多了很多怪卡片…

之前情人節卡 一張有了,

新年卡缺一張…

古蹟卡都還沒幾張…

又出什麼棒球卡= =""

是怎樣…

算嚕…

無聊慢慢收集囉!
--
已有的特別卡:
情人節卡*1
春節卡(團圓、祝福)各1
古蹟卡(A1.A3.A4.A7.A8.A9)
棒球卡(B1.B2.B4)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