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收假前,

很莫名的…

老天捉弄我…

送我一個禮物…。

在下了客運,

一陣風吹來…

抖~~~

好冷><…

走到我的愛車旁…

才騎沒多遠…

"逼逼~~ ㄍㄧ ~~碰!"

是的…

我撞車了= ="

和我反向的車,

一台白色的轎車突然迴轉…

再加上我被左方的休旅車擋住視線…

就在完全沒有防備…

近距離剎不住下就碰下去了…。

那車主…

看樣子是帶一家人出來…

下車…

走過來…

拍了一下我肩膀…

說"沒事吧…?

當時我還在驚嚇中…

他就看我沒說什麼,

就上車走了= =

該死…

事後才知…

腳受傷了…

機車也有部份損壞~"~

唉…

老天給的禮物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